就这个all金爽

我叫铜
我活在过去,死在当下,没有未来

【all金】走吧,回家(18)

  新年快乐!

  写文不易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@木宁木蒙✨ @见到金之后,苦茶籽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。 

  

  1一12前文@铜 (都是我的号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什么?!不让我们办这个案了!,”安迷修的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“这个案子画费了我们,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马上就要查清凶手了,为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格瑞坐在桌子的另一端,闭着眼摇了摇头:“这是丹尼尔的安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丹尼尔局长?!”安迷修的怒气明显没有安慰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。”格瑞起身来转向了玻璃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很明显也很无奈,他因为玻璃的反射而看到安迷修低下头去,拳头紧握。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的开口:“这案子凝聚了我们组里很多人的努力,我会向上面反映的,不会让大家的努力功亏于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谢谢队长。”安迷修低着头,看不清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咔哒一一”门被缓缓的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的眼中透露着一股与世隔绝的冷清,他好似并不感到悲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灯火通明的夜晚,透过玻璃可以看出大路上车水马龙。

  

  金和创坐在一个西餐厅中,随着画面的缩小我们可以看出这里豪华极了,人人都穿着华丽的礼服,服务生个个井井有条,神色从容,收拾利落。

  

  金显然是见过世面的,但是他拨弄了几下自己盘中的牛排便放下了叉子,静静的盯着创。

  

  十分拥有魅力的男人好似发觉到了,他放下刀叉温柔的看着男孩问道:“怎么了,是味道不够好吗,亲爱的?”

  

  金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:“不是不好吃,是我不想吃了。”说完了男孩儿还嘟了嘟嘴。

  

  创刮了刮金的小鼻子,笑了笑问道:“那你想吃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金拉起创的手大步走了出去:“我知道个更好好吃的!走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彩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爸有病,他死我开心😁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